阅读推荐

亚冠游戏官方官网(中国)有限公司2024年社会招聘公告

2024-03-28   作者:党委组织部

亚冠游戏官方官网(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高速集团”)根据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现就相关所属单位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人才,诚邀社会各界菁英加入,共创高速美好未来。具体招聘公告如下:

河北高速集团由原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转企改制而来,2019年9月30日注册成立,为主要承担重大专项任务的商业类国有企业,以完成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重大专项任务为主要目标,兼顾经济效益。目前管理运营高速公路38条段、3831公里,占全省高速公路总里程的45.5%。下设4个直属机构、19家分公司;拥有17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2家,其中上市公司1家;参股公司5家。现有在册职工约1.9万人。

河北高速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省委省政府确定的“1+N”发展战略,坚持“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按照“以路为基、多元发展,创新驱动、产融协同”的总体思路,构建起以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为主体,以商业服务、设计咨询、建材施工、交通科技、物流贸易、生态环保、资源开发“交通+”为支撑,以产业金融助推的“一体两翼”产业布局,实现由单一的高速公路运营企业向综合交通全产业链企业的蜕变提升,资产优质,实力雄厚,发展空间广阔。

一、招聘岗位及程序

河北高速集团生态建设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共招聘31个岗位54人。招聘程序主要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开展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公示、聘用等环节。各用人单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资格条件、流程及相关要求详见以下招聘公告:

  (一)河北高速集团生态建设有限公司2024年社会招聘公告

(二)河北冀翔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4年社会招聘公告

(三)河北高速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24年社会招聘公告

(四)河北高速集团物流有限公司2024年社会招聘公告

(五)河北高速集团资源开发运营有限公司2024年社会招聘公告

(六)河北高速天呈投资管理管理有限公司2024年社会招聘公告

(七)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社会招聘公告

(八)亚冠游戏官方官网(中国)有限公司结算中心2024年社会招聘公告

应聘人员须于报名期间登陆以下网址进行报名:hbgs2024sz.zhaopin.com

二、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应聘资格和聘用资格,并由个人承担一切责任:

1.提供的应聘资料存在弄虚作假的;

2.笔试、面试过程中存在作弊行为的;

3.经核实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或不符合回避要求的;

4.无法提供学历、学位证书、资历或资格证件的;

5.不服从招聘安排,未按有关要求履行招聘程序的;

6.在招聘过程中存在其他影响招聘工作行为的。

(二)应聘人员只能选择河北高速集团所属有关单位的一个岗位报名,请慎重选择。

(三)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指1988年3月及以后出生,其他年龄要求以此类推;计算工作经历、任职年限等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底,满12个月为1年。

(四)报名时间:2024年3月28日12:00至4月11日17:30。

(五)拟聘人员名单在集团公司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自公示结束之日起30日内按照有关规定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等相关手续。公示期间发现拟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或相关要求的,取消聘用资格。已与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的,应在公示结束后20日内提交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逾期未提交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六)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任何辅导资料,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谨防上当受骗。

(七)报名系统技术支持电话:17863973574;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7:30。用人单位咨询电话详见各用人单位招聘公告。

(八)报名时应当仔细阅读《诚信应聘承诺书》(详见各用人单位招聘公告附件),下载《诚信应聘承诺书》签名后拍照上传至报名系统。

附件1:诚信应聘承诺书.doc

附件2:河北高速集团生态建设有限公司2024年社会招聘需求信息表.xls

附件3:河北冀翔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4年社会招聘需求信息表.xlsx

附件4:河北高速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24年社会招聘需求信息表.xlsx

附件5:河北高速集团物流有限公司2024年社会招聘需求信息表.xlsx

附件6:河北高速集团资源开发运营有限公司2024社会招聘需求信息表.xlsx

附件7:河北高速天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24年社会招聘需求信息表.xlsx

附件8: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社会招聘需求信息表.xlsx

附件9:亚冠游戏官方官网(中国)有限公司结算中心2024年社会招聘需求信息表.xlsx


亚冠游戏官方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8日